OPPO Find X详细规格曝光:骁龙845处理器、8GB+128/256GB存储组合、6.4寸曲面屏!

0
OPPO Find

自OPPO重新启动Find系列、并将于6月19日在巴黎罗浮宫发布的消息曝光后,除了引起巨大的关注之外,还让不少用户都满心期待OPPO Find X的到来……昨天,外媒就再爆出了OPPO Find X的详细规格!想要知道OPPO Find X将会配备什么样的手机配置,马上滑下去看看吧!

 

76446512f75c734

根据外面的消息,OPPO Find X将会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Adreno 630 GPU、配备6.4寸的曲面屏,2340x1080p分辨率、8GB RAM+128/256GB ROM存储组合、3730mAh电池容量。

在相机方面,OPPO Find X将会配备后置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同时这两个镜头也将采用f/2.0光圈;而前置镜头方面则是配备了2500万像素。

 

oppo1_副本

从规格上来看,OPPO Find X可说是目前Android阵营的旗舰标准。相比起配置,OPPO Find X最大的亮点就是全视曲面屏,业内人士摩卡RQ更是透露OPPO Find X的屏幕供应商是Samsung。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OPPO Find X也将搭载3D结构光技术呢!

 

oppo find x paris featured

不管如何,OPPO Find X即将在6月19日在巴黎罗浮宫亮相啦~如果你想要获得第一手消息的话,记得要关注我们Zing Gadget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Find X详细规格曝光:骁龙845处理器、8GB+128/256GB存储组合、6.4寸曲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