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Kirin 710对抗高通Snapdragon 710:人工智能或降临中端手机?!

0
156 4

一直以来,Huawei对中端手机处理器的架构升级并不积极,从当初的Kirin 650到Kirin 655和Kirin 659就撑了两年。直到最近,传闻中的Kirin 700系列终於被证实,首款700系列处理器被命名为Kirin 710,使用12nm制造工艺,且很快会在新手机上使用。碰巧的是,早前高通也发布了一款中端手机处理器,名为Snapdragon 710,是不是意味着Kirin 710对Snapdragon 710的一种竞争呢?

 

KirinNPU

据了解,这一款Huawei Kirin 710处理器使用Huawei自主架构设计,核心为ARM Cortex-A73,将由台积电(TSMC)代工。针对这一款处理器的升级,主要提升了电池的续航力,也对GPU做出了相应提升。最重要的是,中端机爱好者的福音来啦!Huawei在Kirin 710上添加了嵌入式神经网络处理器NPU(Neural Network Processing Unit),这是一款在Kirin 970上使用的独立处理器,其功能为让AI更有效的进行深入学习,让使用者的手机变得更”聪明“一些,意味着AI再也不是旗舰机的专利啦!

 

1521537947_635_huawei_nova_3e

据消息指出,这一款Kirin 710处理器将会在Huawei的新款手机上使用,虽然官方还没有对这一款手机有正式的消息宣布,但相信将会使用19.5:9的高占屏比屏幕及后置双摄像头。

 

156-2

在这个逐渐步入人工智能AI的年代,手机的对比再也不能依靠跑分来决定(虽然以前也不能 XD)啦!毕竟AI需要一段时间来学习用户的使用情况,在业界上也尚未有一款权威性的跑分软件能解决这一问题。

 

156-1.1

最后来一张Snapdragon 710的性能升级图,Kirin 710的准确数据还需要等7月份官方正式公布,所以这一款Kirin 710能不能和Snapdragon 710竞争呢?大家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Kirin 710对抗高通Snapdragon 710:人工智能或降临中端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