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20系列发货量暴增!相比去年P10系列:海外发货量增幅达150%

0
huawei p20 and p20 pro 5073

在2018年3月尾,Huawei发布了P20及P20 Pro。拍照功能强大,一经发布便在DxO榜单上屠榜,占据了第一和第二得位置,其Twilight渐变色机身更受到许多颜控青睐。性能更不用说,采用Kirin 970处理器配合NPU处理器,加上Huawei的AI技术,作为一加粉的小编都心动了!

 

156-5

性能强大,颜值爆表,拍照功能逆天的Huawei P20系列的销量当然也不会差啦!最近,Huawei消费者业务(Huawei Consumer Business Group)公布了Huawei P20系列最新的销售数据。自这一款旗舰系列手机在今年3月尾发布以来,Huawei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达到了600万部手机的发货量。

 

156-6

根据销售数据,相比去年的Huawei P10系列,全球发货量暴增81%。海外发货量更达150%!

 

156-7.1

在亚洲CES 2018上,Huawei还在全球领先的摄影和视觉文化机构 – 国际摄影中心(ICP)的支持下,推出了第二届年度NEXT-IMAGE Awards。 NEXT-IMAGE Awards由Huawei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先生在主题演讲期间在舞台上宣布,为Huawei智能手机用户提供向全球观众展示其最佳作品的机会。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20系列发货量暴增!相比去年P10系列:海外发货量增幅达1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