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9全配色模拟图曝光,还有Perfect Capture Technology新技术?

0
galaxy note 9 featured

近日网路陆续出现号称 Samsung Galaxy Note 9 机身模拟图、电池配置图与电量资讯;另外Samsung日前也被发现注册了名为「Perfect Capture Technology」的新商标,传为 Galaxy Note 9 新功能。德国网站All About Samsung 刊出多张Samsung Galaxy Note 9 机身模拟图片,并表示Galaxy Note 9 可能会有达5 种机身颜色,其中包括以往机种曾出现的黑、蓝、灰、紫等色,以及较为特殊的咖啡色机身。

 

三星Note 9模擬圖5色疑洩 傳新按鍵可一鍵截圖

▲Samsung Galaxy Note 9 传出可能有多达 5 色机身选择。

 

三星Note 9模擬圖5色疑洩 傳新按鍵可一鍵截圖
▲Samsung注册「Perfect Capture Technology」商标,传为 Samsung Galaxy Note 9 新功能。

韩国智慧财产权厅于5/29 通过Samsung的新商标「Perfect Capture Technology」注册申请,韩国媒体The Korea Herald 进一步指出,Perfect Capture Technology 为 Samsung Galaxy Note 9 重点新功能,将与Galaxy Note 9 机身右下角新增的实体按键搭配使用,让新按键除了可在拍照时成为实体快门键,在一般画面中也能一键进行截图。

三星Note 9模擬圖5色疑洩 傳新按鍵可一鍵截圖

三星Note 9模擬圖5色疑洩 傳新按鍵可一鍵截圖

另有消息来源刊出Samsung Galaxy Note 9 与Galaxy S9 的电池配置图片,表示之所以没有像后者一样改采直列主相机模组的原因是,Galaxy Note 9 的电量将从前一代的3300mAh 增加到4000 mAh;而FCC 日前也通过Samsung一款型号为「EP-N6100」新无线充电板认证,资料显示支援12V / 2.1A 充电速率,与已推出的EP-N5100 无线充电板的5V / 2A 和9V / 1.67A 速率相比都大上不少,因此也传出Galaxy Note 9 支援12V / 2.1A 无线充电速率。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SogiTW)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9全配色模拟图曝光,还有Perfect Capture Technology新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