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重启不到一个月 Yonder Music再次宣布终止服务

0
yonder music featured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CW编曾经和大家报道过Yonder Music重新上线的新闻,这款本来是Celcom和Xpax用户专属的免费音乐串流平台,在几个月前曾经一度被停用,直到上个月才重新开放使用,而且还开放给所有Telco的用户免费使用。但现在距离重新上线还不到一个月,Yonder Music又宣布要终止服务了…

 

697DCF67 1E63 4819 B44B 2A05666B4511

虽然Yonder Music在不到一个月前才打着免费在线Stream音乐的名号强势回归,而且在当时也引起了不少关注。但是由于来自Spotify和Apple Music的强大竞争,Yonder Music始终无法吸引注资,所以在昨天就正式宣布将会在6月15日开始正式下架Yonder Music App,正式终止Yonder Music的服务。

 

所以从今天开始,Yonder Music的用户们将无法再使用Yonder Music的免费音乐串流服务,用户如果想要试用其他的音乐串流服务的话,可以试看Joox或Spotify Free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刚重启不到一个月 Yonder Music再次宣布终止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