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从HTC的边框压感那里衍生出了自己的玩法

0
iphone x featured1

打从去年HTC U11上市后,HTC的边框压感Edge sense使得用户可以以更加自然的手势以及操作来快速打开一款应用,而Google Pixel 2也复制了这个功能,并且取名为Active Edge。

0 (1)

无论名字是什么,操作都只有一个,通过挤压屏幕边框来触发交互功能,但是这个功能在Pixel上除了激活Google Assistant之外,并没有发挥什么作用。可是似乎这个功能还存在很大的潜力,至少Apple想要发掘一下试试,看看能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Screen Shot 2017 05 15 at 6.26.50 pm

而早前Apple就已经向美国专利局申请了一项专利,名为Mobile Electronic Device With Squeeze Detection。

07

而这项专利与Apple于2013和2016年间申请的专利有承接关系,早于2013年Apple就已经有两项专利与压感边框有关。

0 (2)

而公开的信息指出,Apple试图在手机边缘上装置103个传感器,以此来干掉所有实体按钮,并且确保用户可以以不一样的力度来让手机识别出不一样的操作。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从HTC的边框压感那里衍生出了自己的玩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