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Kirin 980细节曝光:全新NPU加持辅以GPU Turbo技术

0
kirin 980 featured

由于早前的ZTE被美国封杀的事件沸沸扬扬,因此一瞬间拥有自主处理器的手机厂商纷纷浮出台面,毕竟高精度的半导体领域可是重度烧钱的。

而每一年的下半年度才是手机圈里最热闹的季度,各家黑科技以及新兴处理器都会在这期间发布出来,iPhone X,Samsung Galaxy Note 9等无一不是为了狙击竞品而提前发布。

Huawei Mate 20 Kirin 980 AnTutu score record leak

在处理器方面,更有A12,Snapdragon 855等旗舰级别处理器,而今年下半年的Huawei Kirin 980可能也会一同亮相。

huawei kirin 980

现在,从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台积电将在本月底开始小范围试产kirin 980,而在它之前已经进行的是Apple的A12处理器,而Snapdragon 855将是由Samsung代工,也同样是7nm。

9321ADB1 8587 4AD0 9D18 222D9768A4E8

而台湾产业链也声称,如今中科院寒武纪的NPU技术再次有所升级,可以为kirin 980带来更加智能的算法以及灵活高效的计算平台。

而除了NPU升级以外,Huawei也再次加强其所谓的GPU Turbo技术,在吓人哥的号召下,升级后的kirin 980的全新GPU将会与GPU Turbo技术相辅相成。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Kirin 980细节曝光:全新NPU加持辅以GPU Turbo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