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my”域名网站陷入瘫痪状态!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与MYNIC公司正极力抢修中!

0
mydomainggnow

大件事了!由于负责注册与维护“.my”域名的Mynic机构出现技术故障,所有域名为“.my”全部陷入瘫痪状态!MYNIC于今日(6月16日)凌晨4点50分在Twitter上公开道歉,并表示正在极力抢修中!

Image-2-1

据了解,受影响的网站今天(16日)凌晨就开始瘫痪,其中包括大部分企业和银行网站,银行建议用户暂停使用Online Banking及网络过账等服务(用手机App的也一样!)。截止目前,“.my”域名仅依靠网站全球DNS解析器中的DNS缓存维持在线状态,如果在缓存过期前仍没有解决故障,那么所有“.my”域名的网站将彻底无法登陆!

mynx

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表示,希望相关问题能够尽快解决,一旦接获详细报告,将会公布具体详情。在此提醒大家,在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与MYNIC正式解决此次瘫痪事件前,请千万不要在“.com.my”或“.my”域名的网站上进行任何在线服务,以防意外发生。

 

更多Zing彩:

本文:

所有“.my”域名网站陷入瘫痪状态!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与MYNIC公司正极力抢修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