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不小心曝光了?:正面全屏覆盖,后置月牙式相机机关

0
120

随着OPPO Find X的发布会脚步将至,OPPO官方开始在宣传狠下一笔,而这款新旗舰的吸睛指数相比OPPO先前的各类机型发布来看简直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随着即将发布,OPPO Find X的机身设计也逐渐露出端倪,最近中国节目《豪门盛宴》世界杯节目,似乎提前曝光了OPPO Find X。

0

当然,宣传片中的“套路”大家都懂,比如R15预热时下巴超窄、honor 10发布前宣传片中的手机就是一块屏。不过随着vivo NEX的出现,一切皆有可能,一起来猜想一下。

0

而在这一张Gif中显示,OPPO Find X的后置相机似乎隐藏在了一个有月牙形的缺口之内,而在结束后,OPPO Find X的背部没有任何相机的部分,因此综上所述,可以断定OPPO Find X将有可能搭载月牙形隐藏机关,可以将后置双摄镜头给隐藏起来。

0 (1)

而事实是,OPPO在以前就曾经申请过类似的隐藏相机专利。

0 (2)

该相机部分是滑动推出式的相机,这个部分是前置后置二合一,后置相机平时固定在背后、而需要使用前置相机时推出即可。与vivo NEX的电动升降解决方案相比,减少了机械结构,但似乎对相机排线和ID设计有更高要求。

vivo-NEX

 

在Vivo NEX与OPPO Find X的两面夹攻下,手机界的ID设计能够来一次大洗牌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Find X不小心曝光?:正面全屏覆盖,后置月牙式相机机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