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用户们 也许你们以后又多了一个选iPhone的理由

0
125

在本编最初模糊的印象里,依稀记得身边有不少女性朋友时常将手机的屏幕当作镜子一样照着,如此一来可以随时随地地检查自己的仪容,也不用担心出门忘了带镜子,由于手机屏幕材质的关系,是的这一种做法在大太阳底下不能像镜子一样反射,因此Apple貌似看见了其中的商机。

original

将手机屏幕变成镜子。

d7cf73dcec3c060

据外媒报道,Apple早前就有一项专利指出Apple可以打造出一款魔镜,允许用户在屏幕与镜面之间进行切换。6月14日时,美国专利局公布了Apple的一项专利申请,内容描述写到:

在显示部件上再添加多一个外层,允许使用者可以看见图像

16637c38b6193f5

文件中还提到允许利用前置镜头与其他传感器来实现面部追踪,眨眼识别等操作,换句话来说,Apple是将屏幕上的额外层变成了类似镜子反射的功能,其允许用户使用时能够还原在照镜子的场景,毕竟利用前置镜头的方式很难保证强光下的显示。

那么爱美的用户们你会买单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女性用户们 也许你们以后又多了一个选iPhone的理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