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 Android P测试版更新推送 Google Lens拍照功能终于来了

0
146

早在6月7日时,Google正式公布Android P beta 2测试版更新,而Google的更新莫过于优先给予Pixel系列机型。

oneplus-6-hands-on-15 copy

而早前Google也宣布凡是搭载了原生系统相机界面的Android机型,都可以享有Google Lens的升级。而现在Oneplus 6的Android P beta 2版本也加入了除Google Lens以外也升级了一些氧OS的一些功能。

oneplus_6_8

系统

  • 修复了不支持面部解锁的问题

相机

  • 修复相机稳定性问题

应用

  • 修复应用程序兼容性问

其他已知问题

  • Wi-Fi SoftAP设备管理器当前不可用
  • 相机人像模式不能使用
  • Widevine L1暂时不可用

 

除了以上的些微升级外,Oneplus也为Oneplus 6加入了LED自定义颜色的选项。

20180617_125011_687 copy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6 Android P测试版更新推送 Google Lens拍照功能终于来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