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ZTE Axon M设计类似,被SAMSUNG取消掉的可折叠原型机Project V曝光

0
samsungprojectv

多方消息指出,SAMSUNG首款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Galaxy X很有可能在2019年2月份的MWC 2019上正式亮相。虽然这款神秘新机从2016年传到现在都还没有面世,但最近曝光了的这款已经被SAMSUNG取消的可折叠手机原型机倒是可以让我们先解解馋……等等这不是Axon M吗!?

998de0b8ac7636fcfb0710af4199134cb5c12531b391cdbd818f84d9595691b02f71153416dfc7252423cb57f2d50eaaa3b6f1e987ba5c8c68a998811bfabf7d

这款被取消的原型机与SAMSUNG在2017年12月申请的专利设计基本一致,整体外形和中兴(ZTE)先前推出的Axon M类似,都采用将两块相同大小的屏幕拼接在一起的设计,而非一整块可弯曲屏幕。相比于Axon M,SAMSUNG这款原型机似乎更厚些,但配备了3.5mm耳机孔和正面指纹识别,额头下巴也略窄些。

 zte-axon-m-7491-001↑ZTE Axon M↑

关于这台原型机的信息并不多,只知道该该机代号为Project V,具体型号为SM-G929F。从外观设计和UI界面来看,Project V原型机可能是在2015年Galaxy Note 5推出期间制作的。据了解,计划在MWC 2019上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预计将采用真正的可折叠屏幕,完全展开时屏幕尺寸为7.3寸,折叠后则为4.5寸。

 

更多Zing彩:

本文:

与ZTE Axon M设计类似,被SAMSUNG取消掉的可折叠原型机Project V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