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D仍可一战,华尔街日报透露下一代主力iPhone将继续采用LCD屏幕

0
ipti

综合之前多个情报,Apple在今年9月份预计将发布3款新iPhone,它们分别是5.8寸的iPhone X升级版、6.5寸OLED屏的大屏iPhone以及6.1寸LCD屏幕的“廉价版”iPhone。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最新消息显示,Apple下一代主力iPhone将继续才用LCD屏幕,且2019年也将继续沿用LCD屏幕。

Apple_iPhone_2018_-_07_hobuzz-e1528358573139

报道称,Apple之所以这样规划今年的iPhone产品线主要是因为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的价格较为敏感,比如去年的iPhone X就因为采用OLED屏幕而导致价格居高不下。如果华尔街日报的消息属实,那么Apple今年主推的产品应该就是6.1寸LCD屏幕的iPhone。

5449f1fe85494a77b4dd5e8e63b9ffcc

至于6.5寸的大屏iPhone是否也会采用LCD屏幕,目前仍有待消息进一步确认。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厂商开始普遍在旗舰上采用OLED屏幕,不过OLED屏幕在低亮度下屏闪的问题目前仍没有完美的解决方案,这也是目前LCD屏幕相对OLED屏幕的最大优势。如果让你选,你会选哪个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LCD仍可一战,华尔街日报透露下一代主力iPhone将继续采用LCD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