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走向科技尖端:用iPhone和Apple Watch来代替学生卡!

0
iphone student id featured2

在我们Zing Gadget读者群中除了有科技发烧友们之外,其实也有不少的大学生读者。如果你刚好时一名大学生的话,相信每天早上Show出学生卡进入校园这件事你也已经非常熟悉,但是如果CW编和你说你可以把你的学生卡Save在自己的手机上呢?日前美国多家大学就开始使用了新的学生卡系统,让学生可以把学生卡“存”在自己的iPhone或Apple Watch上,除了可以用手机进出下雨那之外,还可以用来进出实验室、在图书馆借书、甚至用来在Lecture点名也可以!

 

Screen Shot 2015 10 26 at 19.48.31

目前美国的University of Alabama将从今年秋季学期开始正式启用这个新的学生卡系统,学生们只要从App Store下载学校的官方App后直接登陆即可开始使用。之后当学生们需要出示自己的学生卡时,只需打开App中的学生卡界面即可,而且界面中的二维码和条码还可以用来进出学校的设施、在图书馆借书,甚至连在课堂上点名也可以使用。

除了在University of Alabama使用以外,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Santa Clara University等多家美国大学也将会在未来陆续使用电子化的学生卡系统。

 

iphone X hero 2

毕竟CW编也曾经是大学生一名,所以CW编是觉得这个系统确实是可以方便学生的,毕竟大家都不想要戴着Lanyard到处走嘛~不知道我国的大学什么时候会开始用上这个系统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国大学走向科技尖端:用iPhone和Apple Watch来代替学生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