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中国推出“云PC”方案:可让手机运行Windows 10?!

0
huawei cloud pc featured

在上个星期的CES 2018大会中,Huawei除了宣布GPU Turbo的更新时间表之外,还在大会上发布了一款名为“Huawei云PC”的方案,让Huawei和Honor手机都可以运行云端的Windows 10虚拟机,而且还可以外接屏幕、键盘和滑鼠等设备,让手机真的可以变成一部你熟悉的个人电脑!

 

SAPl hcyszrz9192547

这个由Huawei所提供的“云PC”方案,是让Huawei和Honor 手机可以运行云端的Windows 10虚拟机,简单来说就是可以运行一个储存在云端上的Windows 10,而不是把Windows 10直接安装到手机上。从现场的演示来看,虽然智能手机的性能有限,但是在运行云PC时并没有出现任何的迟缓现象。

 

7lb7 hcyszrz9192605

需要注意的是,“Huawei云PC”需要最新一代的手机硬件来加持,也就是说目前只有Huawei P20系列、Mate RS、Mate 10系列,和MediaPad M5平板电脑可以使用。这项服务目前只在中国地区推出,但不排除未来将会拓展到其他地区。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中国推出“云PC”方案:可让手机运行Windows 1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