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电脑RAM有很高要求?那这款Lenovo的128GB RAM的笔电可能你就要看看

0
thinkpad p52 featured

虽然RAM并不是直接决定一部电脑或手机好坏的标准,但是有更多的RAM就意味着电脑/手机可以同时运行更多的事情,对于电脑/手机的运行流畅度还是有不小影响的。如果你对于电脑的RAM是有很高追求的话,那就要看看这款由Lenovo推出的128GB RAM笔电:ThinkPad P52了。

 

Lenovo's new P52 workstation PC is a VR-ready mobile powerhouse

从配置上来看,这款Lenovo ThinkPad P52用怪兽级配置来称呼一点都不为过。除了搭载了128GB DDR4 RAM之外,还有6TB储存空间、15.6寸4K屏幕、最高Intel第八代Xeon处理器和NVIDIA Quadro P3200显卡等。之所以有如此强劲的配置,其实是因为Lenovo ThinkPad P52的定位是VR专用笔电,让用户可以用ThinkPad P52来运行复杂的VR软件和游戏。

 

Lenovo ThinkPad P52 VR

至于开卖消息方面,Lenovo并没有给出Lenovo ThinkPad P52的售价,只表示将会在6月尾发售。但是这么样怪兽级的笔电,想必售价也是怪兽级的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对于电脑RAM有很高要求?那这款Lenovo的128GB RAM的笔电可能你就要看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