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拍摄新品:米家手持手机稳定器,售约RM372

0
186 17.1

随着手机摄影技术的发展,手机的拍摄效果越来越好,相信许多朋友兴起时都会利用手机拍一下小短片吧?甚至许多直播主也把手机当成主要的拍摄器材了。而除了手机本身之外,脚架也是非常重要的啦!最近,小米旗下品牌米家就发布了一款支持三轴稳定的手持手机稳定器,而且不像前一代只支援小米相机哦!

 

186-11.2

这一款支持三轴稳定的米家手持手机稳定器,米家采用的是高精度姿态传感器和全闭环伺服系统,搭配LOS增稳算法,能实时过滤拍摄过程中设备的抖动,控制精度可达0.003度。

 

186-12.1

拍摄方面,在配套的App中用户也能选择不同的拍摄模式,其中智能跟随模式使用Smart Track智能跟踪算法,可以快速学习理解并理解目标,只要在App中点击目标,手持稳定器就会自动跟随拍摄,而且可以做到360度无限角度哦!

 

186-15

米家手持手机稳定器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手感舒适,按键也经过精心布局。用户也能根据使用需求不同,可以提供立式、侧式、倒挂、手电筒等常见的拍摄模式。设备上设有扳机键、摇杆以及拍照和录影/电源键,其中扳机键还可根据使用者喜好进行功能自定义。

 

186-13

米家这款手持手机稳定器可以支援市场上多数手机,也能用来搭配宽度50-86mm,重量不超过200g的摄影器材。其底部也设有 1/4 英寸螺纹口,方便连接其它的配件。

 

186-16

最后是续航啦!米家手持手机稳定器拥有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可以续航16小时,同时具备充电功能,可以通过数据线为手机充电,支持5v/1.5A最大输出,即使户外拍摄也不需要担心啦!

目前米家的手持稳定器只在中国发售,只有白色款式,售价约RM372。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推出拍摄新品:米家手持手机稳定器,售约RM37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