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刷新最高屏占比!OPPO释出倒数及宣传海报:Find X屏占比竟高达93.8%?!

0
oppo

OPPO Find X的全球发布会距今还有2天,但是官方日前就已经在电视节目的广告中就透露了其OPPO Find X的真机原型、同时还在官方微博上释出了倒数海报以及OPPO Find X的曲面全景屏的屏占比!

 

0oppo find x

OPPO Find X即将于6月19日的晚上8点45分(也就是马来西亚时间,6月20日的凌晨2点45分)在巴黎的罗浮宫发布,虽然官方已经在电视广告以及在微博所释出的海报中就透露了OPPO Find X的‘正脸’,并用上了“9_._%曲面全景屏,史无前例的屏占比”的口号。

 

oppo find x 1

根据OPPO官方微博在昨日所释出的海报中就宣布,OPPO Find X的屏占比将会是目前最高的,因为它配备的就是屏占比达93.8%的最新曲面全景屏!从海报上来看,OPPO Find X的亮屏显示的效果是令人感到震撼的……其上左右边框极窄、没有刘海、下巴的宽度也很窄!

 

Oppo find x 2

但是在采用这样的设计之下,就不禁令人猜想……OPPO Find X的前置镜头与听筒等等的光线传感器究竟会在哪儿呢?是会采用如vivo NEX所配备的黑科技吗?或是另有更棒的设计与黑科技呢?这~就让我们期待期待吧!想要知道OPPO Find X最后将配备些什么黑科技,那就记得关注我们Zing Gadget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刷新最高屏占比!OPPO释出倒数及宣传海报:Find X屏占比竟高达93.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