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一款超跑手机!美图宣布与Lamborghini合作推智能手机:Huawei Porsche Design新对手来袭!

0
meitu 1024x533

Huawei Mate RS之所以被誉为是智能手机界的超跑,除了是因为它的超强性能之外,最重要的是Mate RS是Huawei和Porsche Design合作设立的成果,直接为手机添上了一层奢华感。而现在,中国的另一家厂商在刚刚就宣布也要与超跑品牌推出定制手机,而这个厂商就是大家都没想到的美图啦!美图在刚刚就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将会与Lamborghini进行合作,要推出一款美图Lamborghini定制款智能手机!

 

received_10157158069219587

就在刚刚,美图就对外宣布已经和美图签订了合作条约,将会在未来推出一款Lamborghini定制款的美图智能手机。虽然美图并没有表示这款定制款的智能手机的详细配置,但是既然冠上了Lamborghini的名号,相信在配置上最起码都是旗舰级别。

 

Porsche-Design-Huawei-Mate-RS-1

至于这款Lamborghini美图手机将会在什么时候推出,美图并没有给出一个确实日期。至于售价方面,从Huawei的Porsche Design定制款手机来看,应该就不是普通人可以负担得起的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有一款超跑手机!美图宣布与Lamborghini合作推智能手机:Huawei Porsche Design新对手来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