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是小米MAX 3?!小米新机入网中国工信部:6.9寸屏幕、5400mAh电池容量,预计7月份发布!

0
tenna

6月19日,一款型号为M1804E4T的小米新机通过中国工信部入网许可!

 

s_e3e20b58a5b64aa3b262b6ccdf8385ed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数据,这款小米新机的屏幕尺寸为6.9寸,机身三围尺寸为176.15×87.4×7.99mm,配备了540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从规格来看,该机可能是即将发布的小米Max 3,遗憾的是工信部并未给出该机的证件照……

 

snapdragon 710 main thumb800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小米Max 3可能会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710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60架构,CPU主频为2.2GHz,GPU为Adreno 616,安兔兔跑分达到了17万分。

 

max 2

当然,作为小米的新一代大屏手机。小米Max 3的续航表现自然是其主打卖点。上一代小米Max 2配备了5300mAh电池,待机时间长达31天。作为继任者,小米Max 3的续航表现值得期待。

 

201806151008084803

此外,小米科技CEO雷军此前透露,小米Max 3预计会在7月份发布。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或是小米MAX 3?!小米新机入网中国工信部:6.9寸屏幕、5400mAh电池容量,预计7月份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