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Max Pro M1用户看过来!官方推系统更新:更快指纹解锁、更强相机性能!

0
asus zenfone

Asus ZenFone Max Pro M1虽然在上个月的31日才正式登陆大马,但是Asus今天就正式推出系统更新啦!其中就为用户带来了更快的指纹解锁速度,同时也提高相机的性能呢~~手中拿着Asus ZenFone Max Pro M1的你,赶紧滑下去看看吧!

 

Asus ZenFone Max Pro M1 规格参数:

dc Cover 9qeop49ojvo5te2fpnpqcrpak6 20180423145142.Medi

  • Android 8.1 系统
  • 5.99寸FHD+ IPS LCD 屏(18:9 比例全面屏)
  • 1.8GHz Snapdragon 636 八核处理器
  • 3/4GB RAM+32/64GB ROM(可扩展至2TB)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f/2.0 光圈
  • 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f/2.2 光圈、PDAF、LED 闪光灯
  • 5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5V/2A 快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
  • 蓝牙4.2
  • Micro-USB
  • 3.5mm 耳机孔
  • LTE
  • 159 x 76 x 8.61mm
  • 180g
  • 流星银,深海黑

 

35850847_1839634359407961_8006845313589444608_n_副本

虽然Asus ZenFone Max Pro M1(ZB602KL)才刚刚在5月31日登陆大马,但今天就正式迎来了系统更新啦~~~这项FOTA更新就包括了有:优化指纹解锁速度以及提高相机性能!

在更新了之后,用户们就能够体验到更快的指纹解锁功能以及更棒的拍摄体验……这也就让用户能够体验到更棒的Asus ZenFone Max Pro M1啦~~~

 

3_副本

想要知道你的Asus ZenFone Max Pro M1是否获得更新推送,你可以到电话的设置(Settings)中寻找系统(System)再点入系统更新(System Update)来看看哦!至于还未获得更新推送的你,可能你就需要点耐心啦!因为Asus正在分批为Asus ZenFone Max Pro M1提供更新服务哦~!

 

IMG_20180528_145258

Asus ZenFone Max Pro M1是一部5.99寸FHD Plus的IPS LCD全面屏手机,搭载Snapdragon 636处理器、配备3/4/6GB RAM+32/64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指纹识别、脸部识别、并且还有5000mAh电池容量,支援5V/2A快充。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ZenFone Max Pro M1用户看过来!官方推系统更新:更快指纹解锁、更强相机性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