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在Messenger内植入自动播放的视频广告!而且还是在信息旁边!

0
206 18

广告在日常生活中已经见怪不怪啦!尤其是在手机App上更是多不胜数,但想要使用免费服务也只能接受着一些广告的存在啦!毕竟开发商还是要吃饭的嘛!作为世界上最大社交媒体之一的Facebook当然也不例外啦!Facebook也一直在找不同的方法投入广告,经过不断尝试后,Facebook终于也对广告的植入方式作出了一些改变啦!

 

Facebook-messenger

自Facebook在Facebook Messenger内植入图文广告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对小编而言其实对使用体验影响不大,毕竟只是在名单列表的一小部分内植入图文广告。

 

206-10

但是如今,Facebook发现了一个销售广告的新地方,那就是用户的信箱内!从现在开始,一些用户会开始发现,在家人或亲友的信息旁会出现自动播放的视频广告。相比图文广告来说,视频广告相对来说制作费较高,内容也更丰富,广告客户和提供服务者来说绝对是双赢的,所以Facebook会做出这一改变也是能够理解的。虽然这样增加了Facebook的收入,不过,对用户来说这也许不是什么好消息,毕竟没人会想在自己的私人信息上发现广告。

 

206-9

Facebook广告的执行官表示,他已经意识到这一点,Facebook将会关注这些用户的使用情况,避免这类广告造成用户放弃使用Facebook Messenger,因为公司还是以用户的使用体验作为第一标准。而且经过一段的时间测试后发现,投放这些广告并不会对用户的隐私造成困扰。对于隐私问题小编保留意见,只希望这些广告不会对我们这些使用者造成太大影响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将在Messenger内植入自动播放的视频广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