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配置是罪魁祸首?!Huawei P9或不会获得Android 8.0 Oreo升级!

0
p9

自Google推出Android 8.0 Oreo以来,不少的手机厂商就陆续为旗下的智能手机推出系统更新,Huawei更是如此。虽然Huawei在两个月前就推出了Android 8.0 Beta测试版,其中当然就包括了Huawei P9和P9 Plus。但是近日却有外媒爆出Huawei P9将不会获得Android 8.0 Oreo升级!

 

gsmarena 002

事情是发生在英国,有一名Huawei用户就特意发一则电邮给英国的Huawei支援团队,并询问Huawei P9将于何时才会获得Android 8.0的升级。但遗憾的是……支援团队在回信中指出,因为一些配置硬件的限制,或将导致手机系统出现故障、冻结设备和电池的耗电量增加等等问题,让OEM不能向客户发布新的OTA更新。

这也就意味着……Huawei P9很有可能无法吃上Android 8.0 Oreo手机操作系统!

 

Huawei P9

Huawei P9虽然是2年前的手机,但是根据GSM Arena的报导,一般的手机可至少收到两次的操作系统更新,因此Huawei这样的情况可说是非常罕见的,但这也有可能是该回复电邮的人员并不了解事情的完整状况。

假设Huawei P9的硬件真的是罪魁祸首的话,要吃上Android 8.0 Oreo还真的是有点难啊……目前我们就只可以等待Huawei的官方回应,希望Huawei能够为我们带来解决方案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硬件配置是罪魁祸首?!Huawei P9或不会获得Android 8.0 Oreo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