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国际化更进一步!全球有超过2亿人使用OPPO手机,并即将迈入欧洲市场!

0
206 8

在昨天巴黎时间晚上8点45分,OPPO就在罗浮宫举办了一场OPPO Find X发布会,小编看了后简直惊为天人啊!不说性能,单说外观设计及伸缩自如的镜头,简直颠覆了小编对OPPO的印象!而除了OPPO Find X之外,OPPO也在发布会上宣布了一些其他消息哦!

 

gsmarena_001_副本

在OPPO Find X发布会上,除了发布OPPO Find X之外,OPPO副总裁Anyi也公布了OPPO的销售数据。在2017年,OPPO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位居第四,且声称业务范围覆盖超过30个国家与地区,有超过2亿人使用OPPO手机;而其中就有超过9000万手机正在使用VOOC闪充技术。这对一个业务范围远不及Apple和Samsung等国际品牌的公司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成就。

 

gsmarena_002_副本

除了公布一些销售数据之外,OPPO副总裁Anyi也宣布,OPPO正式进军欧洲市场!OPPO将从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荷兰开始,而之后OPPO的业务也会慢慢延伸至其他欧洲地区。相信此后OPPO在全球智能手机的份额占有率上也能更进一步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国际化更进一步!超过2亿人使用OPPO手机,并且即将迈入欧洲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