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轻更小的Yahoo Mail GO App正式推出:10MB大小,只需50MB就能运行!

0
Screen Shot 2018 06 20 at 6.26.30 PM

为了让配置低端的智能手机也能获得最新的更新,Google在不久前就推出了专门给入门级手机使用的Android Oreo GO系统,只需1GB RAM就可以运行,让入门手机也能获得来自Google的最新更新。配合Android Oreo GO系统的推出,Google也为旗下的几个App(如Youtube、Gmail)推出了GO版本,这些GO版本的App除了容量更小之外,所占用的RAM也比普通版本来说更少。而今天,Yahoo也宣布将会为Yahoo Mail推出GO版本,大小只有10MB,并且只需50MB的RAM就能成功运行!

 

YahooMail MobileWeb ThemesNoSuper

Yahoo Mail GO版本对于手机配置的要求较低,App本身只有10MB的大小,并且只需50MB的RAM就可以流畅运行,所以可以在低端手机上运行得更加流畅,让你无需因为手机的储存空间太小而放弃使用Yahoo Mail App。

 

除了新的GO版本App之外,Yahoo这次也为手机网页端的Yahoo Mail进行了大翻新,加入了许多对于手机端更友善的操作方法,如向左滑删除信息、添加快捷键到桌面等,让手机网页端的Yahoo Mail的使用体验更加接近App。就算用户真的因为某些原因没有下载Yahoo Mail App,也可以通过手机浏览器打开Yahoo Mail并获得与App版本相当的操作体验哦!

目前Yahoo Mail Go已经在Google Playstore上线,想要尝鲜的用户们可以点击这里下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轻更小的Yahoo Mail GO App正式推出:10MB大小,只需50MB就能运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