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bles看过来!Samsung推有奖竞赛:只要你拍个照片,就可获得2张价值RM1596的VIP票!

0
Galaxy AJ WannaOne World Tour High Res 副本

不知道各位Wannable们是否已经买到了Wanna One于7月21日在马来西亚的演唱会门票了吗?还没买到的话,看过来就对了!因为Samsung Malaysia要送出150份价值RM1596的2张VIP票,让你能够亲眼见到Wanna One各位oppa的现场魅力!!想要知道怎样才能够赢取这2张VIP票?赶紧跟着小编的脚步吧!

 

one 2

Wanna One要来马了!!!可是你买到演唱会的入门票了吗?还没买到的话先别灰心,因为Samsung Malaysia将要送出150份价值RM1596的2张VIP入门票啊!!!只要你在6月25日至7月8日期间:

  1. 参赛者必须摆出Wanna One的经典“Save You In My Heart”姿势,并使用Samsung Galaxy A6/A6 Plus、J6或J4手机来拍照或录制一段影片
  2. 再上传至Facebook或Instagram,并完成以下作为Caption的句子“I will save Wanna One in my Galaxy, because……”
  3. 然后分享以及Hashtag #GalaxyFanWeeks #WithGalaxy #[所使用的手机名字] @samsungMalaysia
  4. Done!

最后,当然就是要关注Samsung啦!因为Samsung Malaysia将会在Samsung的官方网站以及Instagram上公布这150位的得奖者名单哦!

 

one

更值得一提的是,从6月25日开始,凡在特定的Samsung专卖店购买特定的手机,还可以获得Wanna One的限量周边产品呢!!想要赢取入门票的Wannable们就不要再等了,赶紧拿起你的Samsung Galaxy A6/A6 Plus、J6或J4手机来自拍吧!

欲知更多参赛规则,可浏览Samsung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Wannables看过来!Samsung推有奖竞赛:只要你拍个照片,就可获得2张价值RM1596的VIP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