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不满足?!Instagram正式推独立视频平台IGTV App :支援长达1小时的视频内容!

0
IGTV new app

当大家在刷Instagram时,是不是都有发现你所看的视频都不会超过1分钟咧……有时候让人根本就看不过瘾啊!!!但是今后,想要看长视频的大家或许就可以到Instagram新推出的视频平台——IGTV App上看咯~~~因为这个IGTV中的每段视频可放长达60分钟的视频啊!除了能够满足看视频的用户之外;创作者们也再有一个新的平台来发挥自己的创意啦!

同时,Instagram也在发布会上宣布他们全球的每月活跃用户达到了10亿的人数咯~~

 

igtv

早前在网络上一直都有传言与猜测指Instagram将能够支援更长的视频内容,但是……其实这并不是在Instagram上加入新功能,而是正式推出旗下的新产品IGTV!

 

IMG_1478640_ea517abd5a809f9d4c6cdc35f07f1bb0这个新登场的IGTV App是独立存在的,主要是对应YouTube和Snapchat Discover等对手。在IGTV上,用户可以上载1分钟至60分钟的视频内容,其格式和Instagram的Stories一样,采用全屏幕垂直播放。

 

igtv (1)

在这个独立成家的IGTV App中专门放着更长的视频内容,而且还能够以频道的方式来探索新视频呢!同时在IGTV中也无缝地汇入了用户在Instagram上所追踪的用户视频,其中也有“For You”、“Following”、“Popular”、“Conmtinue Watching”等分类标签。当然在IGTV上也少不了用户回应的功能,包括能够点赞或通过Direct Message来分享给Instagram上的朋友们哦!

 

44325419_401

另外,Instagram在发布上除了提及IGTV App之外,更是宣布全球的每月活跃用户达到了10亿用户啊~因此,Instagram相信这个IGTV能够把创作者们汇聚到新的平台上,让他们制作的内容能够接触到Instagram中庞大的用户群。

 

对于Instagram而言,他们要开发更多不同形式的产品来保持新鲜感,更是推出一连串的新功能来应对同行的竞争,其中就如Stories限时动态和直播功能,是用来对抗Snapchat;而今天的IGTV更是向YouTube发起挑战呢!但是鉴于IGTV才今天才正式上线,是否挑战成功,都还需看一段时间才知道呢……

想要尝鲜IGTV的你,赶紧点击以下的链接来下载吧~~

iOS:Apple Store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更多Zing彩:

 

本文:

短视频不满足?!Instagram正式推独立视频平台IGTV App :支援长达1小时的视频内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