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Pixar和Disney动画的首席创意官John Lasseter的继任者出炉!

0
216 14

早前,原Pixar和Disney动画的首席创意官John Lasseter因涉嫌性骚扰女员工而宣告离职。直到昨天,Disney终于正式宣布了他的继任者。

 

216-0

Disney宣布《冰雪奇缘》的导演Jennifer Lee将担任Disney动画的首席创意官,而Pixar动画的首席创意官将由《头脑特工队》的导演Pete Docter担任。而本月初因为涉嫌性骚扰女员工的John Lasseter将会在公司内部担任顾问,直到年底之后离开。

 

216-7-2

这位就是新担任Disney首席创意官的Jennifer Lee,也许你不认识她,但一定知道《冰雪奇缘》吧?!她就是这部动画电影的导演啦!目前也正忙于拍摄《冰雪奇缘2》,预计将会在2019年上映哦!

 

216-6

而Pixar的首席创意官则是这位Pete Docter,他的作品你一定不陌生!Pete Docter曾担任《Toy Story》和《Toy Story 2》的编剧,并且担任过《Up》和《Inside out》的导演哦!

 

john-lasseter-featured

而原Disney和Pixar首席创意官的John Lasseter则还会在Disney担任顾问一职,但在Disney已经没有办公室,所以不会直接参与最近的Disney电影制作。John Lasseter将在今年年底离开Disney。

 

更多Zing彩:

本文:

原Pixar和Disney动画的首席创意官John Lasseter的继任者出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