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框全面屏手机或成主流!Nubia Z18真机照曝光:屏占比堪称OPPO Find X?!

0
nubia

继vivo NEX和OPPO Find X后,相信接下来的手机主流可能就是无边框全面屏的手机设计了……虽然我们都知道Nubia已经释出了全面屏3.0的旗舰新品预热海报,但是却一直迟迟没有发布的消息。昨天,Nubia的这部新手机——Nubia Z18就在网络上曝光,从目测上来看,这部手机的屏占比或许能够比得上OPPO Find X啊!现在就让我们马上来看看这部手机吧~

 

gsmarena_001

从这张手持的曝光照来看,手机上所显示的是相机的界面,而在选项上就有着“相机家族”这4个字就曝光了手机的品牌……毫无疑问,这部手机就是即将发布的Nubia Z18了!手机的整体边框看起来是十分地窄,而且手机的左右边框更是接近于无啊~~

 

gsmarena_002

另外,在微博上就有网友对这张照片进行了曝光处理,看出Nubia Z18的顶部依然保有非常窄的边框,相信是保留着微缝听筒;而底部的边框则是与Nubia Z17S差不多。Nubia Z17S的屏占比就已经是80%以上,那么这款没有边框的Nubia Z18,又是否能够突破OPPO Find X的93.8%呢?这就让Nubia亲自来为我们揭晓吧!

 

Image result for Nubia Z17s

根据之前的猜测,Nubia Z18将会采用美人尖全面屏,可这显然并不是,那么或许大家就会想问“前置镜头在哪里呢?”、“是否又是弹出式镜头?”等等的问题,相信这些都必须交给Nubia在发布会上揭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边框全面屏手机或成主流!Nubia Z18真机照曝光:屏占比堪称OPPO Find 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