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Toughbook FZ-T1正式亮相:5寸屏幕、Android 8.1、电池还可热插拔,售约RM6072起!

0
TFZ1

6月22日消息,据Android Police报道,Panasonic正式宣布推出Toughbook家族新机FZ-T1!


p1

Panasonic Toughbook FZ-T1是一款造型硬朗的三防手持电话,面向企业级用户,Wi-Fi版售价1142英镑(约RM6072)、4G版1214英镑(约RM6455)。

 

p2

在配置方面,5寸720P IPS屏幕、Snapdragon 210处理器、2GB RAM、16GB ROM、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3200mAh电池(官标续航12小时),预装Android 8.1系统。而在防护性上,Panasonic Toughbook FZ-T1就配备了IP68防尘防水,通过了MIL-STD 810G军标认证,可耐-10~50摄氏度外部温度。

 

p4

当然,作为一款价格不菲的Snapdragon 210产品,FZ-T1支持电池热插拔、内建扫码器,配件有枪套皮带、长距离枪柄等,适合专业的执勤人员选用。报道称,FZ-T1将在全欧洲开卖,并提供3年质保。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Panasonic Toughbook FZ-T1正式亮相:5寸屏幕、Android 8.1、电池还可热插拔,售约RM6072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