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最新测试版体验:语音功能超好用!新增群组管理、群组通话和群组视讯功能!

0
226 7

相信大部份人的手机上都不会少了WhatsApp,Line,微信等通讯App,这些App要说分个高下也无从对比,只能说各有所好了!而现在,WhatsApp就出了一个很方便的功能,这是J编在其他通讯App上没有体验过的!这对时常发语音消息的用户非常方便哦!

 

226-5

在上个月中,WhatsApp就曾经发过文告表示将会针对WhatsApp群组推出新功能,其中包括群组管理、通话和视讯等。其实这也是合理及必然的,毕竟WhatsApp面世至今就一直保持着简介的画面,而且没有广告,没有广告,没有广告!最重要的是方便快捷,所以在许多地区WhatsApp被用作商业沟通用途,公司向员工发布新消息或公告之类的信息都会通过WhatsApp传达,所以完善群组功能是必要的。不过不得不说一下,这方面微信已经走在前面啦!

 

226-4-1

当然相比其他通讯App,WhatsApp还是有许多不足的地方,比如现在非常非常重要的贴图功能WhatsApp就没有啦!毕竟贴图用来缓解尴尬是很必要的,尤其是认识新异性朋友的时候!相信WhatsApp本身也认识到这一点,所以有消息指出WhatsApp即将推出贴图功能,相信会在下一个测试版推出。据外媒报导,在WhatsApp测试版2.18.189中已经有贴图功能,但J编已更新到2.18.193却没有发现可以发贴图的地方,或许已经被拿下重做了吧?

 

226-6-2

在这个测试版中,J编体验到最好用的功能就是发送语音的改变啦!之前发送语音消息都必须要按着,有时啰嗦一点发的消息比较长时手指会不自觉移开,挺不方便。但是现在WhatsApp在这边做了一个小更改,就是用户只要点了麦克风上拉,就会出现一个锁头的图案,这时就可以把手指松开啦!说完话再按发送即可,超方便啊!!!

不过要用这些功能的朋友可能就需要等一段时间啦!因为这个版本的WhatsApp暂时还没有推出,只有申请测试资格才能下载哦!而且可能还会有一些bug哦!所以先耐心等待正式版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最新测试版体验:语音功能超好用!新增群组管理、群组通话和群组视讯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