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16GB RAM与256GB UFS 2.1,为Windows 10 RAM打造的Snapdragon 1000处理器具体细节曝光

0
snapdragon1000detailleaks

在不久前的台北电脑展上,Qualcomm正式发布了针对Windows 10 ARM打造的新一代移动PC处理器Snapdragon 850。不过Snapdragon 850才没发布不久,Qualcomm就已经着手进行下一代的研发了。根据WinFuture的消息,Qualcomm下一代移动PC芯片开发代号为SDM1000,也就是传说中的Snapdragon 1000。对于Qualcomm来说,这是他们进军PC笔记本行业的全新尝试。

103407345044aff

据了解,Snapdragon 1000处理器将能够媲美Intel Y和U系列处理器,功率大约在12W左右,远高于目前旗舰移动处理器的5W。此外,该芯片尺寸为20mm x 15mm,虽然比大多数移动芯片大得多,但仍小于Intel的芯片。值得一提的是,在某些情况下Snapdragon 1000将需要主动冷却装置来“降温”。目前,Qualcomm正在使用16GB RAM及256GB UFS 2.1存储芯片来测试Snapdragon 1000。

b3c302415705e40

值得一提的是,Qualcomm不久前在上海的招聘信息也证实了Snapdragon 1000的存在。此前Snapdragon 835曾被运用在一些Windows 10 ARM笔记本电脑上,不过在运行模拟x86应用程序等场景下性能过于底下等问题也让Qualcomm下定决心研发专属的Windows 10 ARM芯片。据悉,Snapdragon 850将能够带来30%的性能提升,而Snapdragon 1000则远远超过这个水平。

 

更多Zing彩:

本文:

支持16GB RAM与256GB UFS 2.1,为Windows 10 RAM打造的Snapdragon 1000处理器具体细节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