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比例4K屏与Android P系统,疑似SONY XPERIA XZ3 Premium曝光

0

今年上半年,SONY正式发布了新一代Premium旗舰Xperia XZ2 Premium,在18:9比例成为主流的市场下继续坚守16:9比例。不过据Sumahoinfo发现,近日一款型号为H8616的SONY Xperia新机悄然出现在了用户代理配置文件列表中。根据列表显示这款新机采用18:9比例,3840 x 1920分辨率的4K屏幕,并运行Android 9.0系统。也就是说,下一代Premium旗舰很有可能改用18:9比例的4K屏。

IMG_a20180620_0858_Renamed

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这台H8616的具体情报,但从屏幕分辨率来看,这可能是Xperia XZ3 Premium系列旗舰(4K屏为Premium专属)。值得一提的是,这次Premium旗舰的屏幕比例也从以往的16:9(2160 x 3840)改成了18:9(3840 x 1920)。

 thumb_136112_default_big↑重达236g的XZ2 Premium被人冠以了“索半斤”的称号↑

据消息人士透露,SONY今年下半年只会发布一款旗舰H8416(或为Xperia XZ3),开发代号为“Akatsuki”。据了解该机同样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配备6GB RAM、1440 x 2880分辨率的5.9寸屏幕,搭载后置双摄摄像头,并运行Android P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18:9比例4K屏与Android P系统,疑似SONY XPERIA XZ3 Premium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