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6 Pro官方样张曝光 关键词:AI双摄,智能美颜HDR

0
58

小米将于明天举行新品发布会,其中可以确定的是将会发布小米平板4以及红米6 Pro,而随着红米6 Pro的照片不间断地曝光,甚至直接亮相于中国工信部的网站,而现在小米官方也在发布会的前一天公布了红米6 Pro的拍摄样张,主打AI双摄以及美颜算法。

早前就有消息指出,红米6 Pro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其中主摄拥有1.25 μm的单位像素尺寸的IMX 486处理器,也采用了PDAF相位对焦技术等,而其中500万像素副摄负责记录景深信息,当中配合AI人像模式将能够抠像更准确,背景虚化也带有渐进式的景深效果。

0cc9-heirxye2441512

其中红米6 Pro将会搭载19:9比例的异性屏幕,并且红米6 Pro据猜测将会下压到999人民币(约RM 614),搭载了后置指纹识别以及3.5mm耳机孔。

a9b8-heirxye2441549

而红米6 Pro上也会搭载Snapdragon 625处理器,支援4GB + 64 GB存储空间,内置4000 mAh大容量电池。

a00b259669310a5

09f5443b171d9ce

0df1cd9c1190796

b39b307e9b2f74e

a312ff435e4e338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6 Pro官方样张曝光 关键词:AI双摄,智能美颜HD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