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依旧抵抗不过人类狡猾

0
127

说起自动驾驶就不得不提Tesla,自从早些年Tesla推出了自动驾驶技术Autopilot之后,自动驾驶系统就开始被各家车厂投入到了自家的高档汽车系列当中,而自动驾驶技术从诞生初期就不是为了完全让司机解放双手而生的一项技术,而是辅助司机们在复杂路况或者是一些突发状况时能够有迅速反应时间为目的而诞生的初衷。

05152018w3

但是,现在也许已经被滥用了。

Autopilot_Buddy.jpg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最近就禁售了一款汽车配件,因为有了它司机就可以真正意义上的解放双手,将驾驶的自主权全权交托于这款汽车配件。

Tesla Autopilot

Tesla的Autopilot驾驶技术可以帮助车主进行半自动驾驶,即自动泊车,自动并线(割车),自动巡航等功能,在Autopilot系统介入时,车主可以进行短暂的解放双手和休息,但是一旦Autopilot介入过长就会发出提示音提醒车主将手放回方向盘以防反应不及。

Tesla Autopilot - self driving

伊始初衷是好的,但是就有一些车主认为都叫做自动驾驶了为何不让他们真正意义上的解放双手?于是这款汽车配件就诞生了。

08

这款磁性吸附设备可以固定在Tesla电动车的方向盘上,用户开启 Autopilot 后,它就会像手一样“扶住”方向盘,让安全系统错误的认为这是驾驶员在操控。

05152018w6

而这款名为Autopilot Buddy的汽车配件等同于模拟车主双手依旧放在方向盘上从而欺骗Autopilot系统,而正因为车主双手能够真正意义上的解放,从而导致发生事情时车主不能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从而导致憾事。

05152018w7

而Autopilot Buddy可以模拟人手的压力,从而欺骗过驾驶系统,误以为人手真的在操控车辆。正因为集合了众多可以欺骗系统的手段,Autopilot buddy堂而皇之的挂上199美元的售价(约RM 800)

AR 180619711

这也就是为什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要禁止厂商生产以及售卖这款配件的主要原因,其次也有车主认为都已经选购了自动驾驶配套,为什么始终不能真正意义上的解放双手呢?

0 (1)

Autopilot Buddy真的是车主的好朋友还是一张催命符?人工智能始终敌不过厂商狡猾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人工智能依旧抵抗不过人类狡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