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新功能:能够查看使用时长,帮助用户自我管理使用时间!

0
256 19

自从网际网络出现后,网瘾就没有消失过。从以前的ICQ到MSN再到现在的Facebook都让许多人沉迷其中。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算过自己一天花了多少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呢?Erm,普通人应该是不会去计算,毕竟没有人那么空闲吧!不过这在将来,Facebook将会推出一项新功能,能够让用户查看自己的在线时长,目的是为了让用户能做到自我监控,相信这个功能推出后,大家或许会看到一串非常可怕的数字…

 

256-17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瘾已经逐渐变成许多人面对的问题。我们可以发现到许多机构都在想办法进一步控制网瘾问题。而现今造成网瘾问题的主要原因通常是社交媒体和手游,而且都是在不知不觉得情况下影响的。比如当我们在聚餐时总会时不时的拿出手机刷一下Facebook,或者点开Instagram,虽然当时这些App都没有信息。而为了让用户能够清楚的认识到这些App所占据的时间,Android和iOS陆续发表了自己的屏幕时间监控方式,可以显示哪些App支配了用户的注意力,并在用户达到时间限制时提醒用户或将用户锁定在App外面,可以预见,相似的功能将会在许多App上出现。

 

256-15

而据外媒报导,也许是为了响应Android和iOS的这项功能,Facebook已经确认了正在开发这项‘Your Time on Facebook’,其功能主要是为了让用户能够查看本身在过去的7天内Facebook的使用时长,并且可以设定一个时间,让Facebook提醒你是否达到了今天的使用量。

 

256-16

而在上个月中,Instagram的CEO也在Twitter上发文表示正在为Instagram开发着这项功能以帮助IG社区的用户知道他们花了多少时间在Instagram,任何时候都该是积极和有意义的。

正如早前Mark Zuckerberg所说:“保护我们的社区将比利益最大化更重要”,或许这也是Facebook和Instagram为了让用户更理性的使用社交媒体而做出的改变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推出新功能:能够查看使用时长,帮助用户自我管理使用时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