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7S悄悄面市!现已在Lazada上开放预购:5.45寸屏、MT6739处理器、2GB+16GB,售RM379!

0
honor

相信大家对于Honor这个手机品牌并不陌生~~继Honor 7A在6月头发布以来,今天Honor再悄悄把一款新的入门级手机——Honor  7S引入大马啦!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部手机究竟有什么配置吧~~~

 

Honor 7S规格参数:

honor 1

  • 基于Android 8.1 Oreo运行的EMUI 8.0
  • 5.45寸18:9全面屏(1440x720p分辨率)
  • MTK MT6739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支援最高256GB的microSD卡)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前置LED闪光灯)
  • 3020mAh电池容量
  • microUSB 充电接口
  • 3卡槽设计(双SIM卡 + 1张SD卡)
  • 146.5mmx70.9mmx8.3mm
  • 142g
  • 金色、黑色

预购价:RM379

预购链接:Lazada

 

Honor 2

在手机的外型方面,即使Honor 7S采用了5.45寸18:9的全面屏,但是它依然有着1440x720p的分辨率、而屏占比达73%!这也就是说……即使机身很小,可是它的手机屏幕也很大啊!

 

honor 3

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Honor 7S配备了智能听筒的功能!也就是说听筒将会随着用户环境的声量,而自动提高听筒中的声音~~这也就是说,即使在很吵的环境下,用户也不会听到不到电话另一头在说什么啦!

 

Honor 5 honor4 Honor6 Honor7

至于其他手机配置方面,Honor 7S搭载了MTK MT6739处理器、运行Android 8.1系统、配备2GB RAM+16GB ROM、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前置500万像素镜头、3020mAh电池容量、还支援3卡槽呢!

 

lazada

如今,Honor就在Lazada官网上开放Honor 7S的预购,而且凡预购还可获得价值RM34的32GB SanDisk SD卡哦!Honor 7S的售价为RM379,并预计将在7月4日就可拿到手机咯~~

有兴趣入手一部新的入门级手机的你,千万别错过这部Honor 7S咯!

预购链接:Lazada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7S悄悄面市!现已在Lazada上开放预购:5.45寸屏、MT6739处理器、2GB+16GB,售RM37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