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认了吧!!! 你就是iPhone懒人用户!SanDisk iXpand Base帮你自动Back up照片、影片、联络号码!

0
apple iphone x 31

iPhone懒人用户第一名,可恩小编!!!

真的不是我不要Back up,而是你知道咯。Back up要打开电脑 — 要进入iTunes — 要connect这个connect那个 — 最后才Back up。太!麻!烦!了!啦!

所以绝大部分,小编的iPhone都是等到 “iCloud Storage is Almost Full” 这个指示弹出来的时候,才不情愿的跑去back up。哈哈!!! XD

所以!今天就要来介绍一款懒人必备的神器:SanDisk iXpand Base ❤!不需要连接 WiFi、不需要连接iTunes,就可以把你的照片、影片、联络簿通通back up起来!

 

SanDisk iXpand Base

【外型】

36064341_10157175355049587_1709411277459161088_n

普通外面在卖的iPhone备份器材通常是 USB 型(小小个,像pendrive一样),但是iXpand Base就比较特别,特别“大型”。整个设计就像是一个 “底座”,底下还有防滑垫,放在玻璃桌子、木质桌子都粘附得稳稳的!

 

36222620_10157175355039587_6800573331549454336_n

iXpand Base其实是需要连接上电源的,前端有置放SD card的位子。也就是说,Back up之后照片都会存在这张SD card中,你也可以任意选择多少GB容量的SD卡。(看你有多少照片咯~)

 

36137440_10157175355169587_2945448941933559808_n

而iXpand Base就提供了32GB、64GB、128GB、256GB可选的SD卡版本。

 

36087471_10157175355274587_5647206984294858752_n

转过来后面,蹡蹡!这里就是连接iPhone的接口!把你iPhone的Lightning数据线接上(记得必须使用原装或MFI认证的Lightning cable才有用哦~),就可以开始Back up了!

Oh wait,它还额外提供15W的电力,所以你可以一边Back up一边充电咧!❤

 

36189211_10157175355289587_1099866044182298624_n

有一点特别贴心,iXpand Base还可以让你的Lightning cable看起来更加整齐!就是中间有一层空心的塑胶空间,你可以把你2m的Lightning cable都卷进去,只露出需要用到的长度。

你看,收起来的话多整齐!

 

【怎样用?】

其实使用起来真的超~~方~~便~~!只要用iPhone原有的Lightning数据线将iPhone 和 iXpand Base 接起来,再download一个App就可以超快Back up!还可以顺便充电tim!

 

▼ 首先,去AppStore下载 “iXpand Base”的App

36177420_938526912996188_6688100932774789120_n_副本

 

▼ 下载、安装好后,再接上Lightning 数据线以及“底座”,就会看到这个画面。

id20344 11

记得通通都要按下 Allow 哦!(才能开始备份啦~)

 

▼ 基本上这时候就会开始自动备份!Tadaa~~~ 完成woohooo!!!❤ 就是这么简单啦!

initpintu_副本

 

▼ 完成备份之后,还会有notification通知你,而且也可以直接删除掉手机内已经Back up好了的照片/影片!

initpintu_副本55

 

▼ 另外,你也可以自由选择要备份的资料(比如只要back up照片而已),也可以查看iPhone手机内 以及 iXpand Base剩下的储存容量。

initpintu_副本443

真的是简单到没朋友!!!!

 

▼ Back up完了之后,你一定在担心file很很乱很乱!不会!!!iXpand Base真的超细心,当你打开SD card查看资料时会发现,它早早就已经帮你分开Contacts、Photos、Videos三个档案,当中的照片和影片还会根据年份和月份排列,真的超好超细心的!❤

1_副本

【使用感受】

36188244_10157175355369587_6058097507546693632_n

可恩小编承认是个非常懒惰的人,常常在逼于无奈的情况下才甘愿去Back up照片,(但试过好几次因为懒惰,而导致照片不小心弄不见了,才发现back up的重要性 T___T)。

但有了这个SanDisk iXpand Base之后,真的觉得好方便!!!也不用经过什么iTunes的,一接上就会自动开始备份了!重点是,等到下一次备份的时候,iXpand还会自动寻找新资料,不用手动自己从旧file里面挑选!这点真的好到爆!!

而且也可以一边充电,一边备份。贴心捏~~~~

懒人iPhone用户们,你真的需要一个好吗?

 

售价:

RM329 -64GB

RM529 – 128GB

RM899 – 256GB

 

 

 

更多Zing彩:

 

本文:

【体验】认了吧!!! 你就是iPhone懒人用户!SanDisk iXpand Base帮你自动Back up照片、影片、联络号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