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测试员称一条数据线就能解锁iPhone密码?Apple表示:不可能!

0
256 13

说到手机的系统安全指数,就不得不佩服一下Apple啦!能让FBI头疼那么久,Apple的安全性可不是开玩笑的!而最近,就有人声称能破解包括iOS 11在内的锁屏密码,可以绕过iOS的安全机制,随后Apple针对这件事回应说,这是不可能的!

 

256-11

相信许多人都尝试过因为输入太多次错误密码,导致iPhone被锁上不知道多少年的伤心事,而如今却有位安全专家称,能够绕过这项机制,达到多次输入密码。这位安全研究员兼网络安全公司Hacker House的联合创始人Matthew Hickey于上周五在Twitter上发文表示,他已经找到方法能够绕过iOS的安全机制,可以多次输入密码且不会被删除资料,达到破解手机锁屏密码的效果。Hickey也表示就算是最新的iOS 11.3也无法避免!

 

Touch ID or Enter Passcode

Hickey解释说,当iPhone或iPad通过Lightning线接上电脑,黑客发送键盘输入信息时,就会触发一个中断请求,此时iOS会优先处理接收到的信息,设备要放下任何其它的事情,这样就不会因为密码错误而导致资料被清除。攻击者可以通过在一个没有空格的字符串中逐一列出从0000到9999的所有密码组合,完成一次性发送所有的密码。Hickey也将这一份报告交给Apple。

 

256-12

而Apple的发言人Michele Wyman在周六发言表示,这是一个不正确的测试,所以测试结果并不正确。随后Hickey也声明,这只是偶然现象,因为经过再次确认,当他向设备发送一连串密码时,所显示的是20组或更多组密码,但是实际上只有4-5组密码会经过测试。

看到这边也能发现,其实这个方法并不有效,而Apple也表示将会在来临的iOS上添加一个新功能,会限制USB的使用方式,以让警方或骇客更难得入侵用户资料,以保护用户的隐私和资料。

 

更多Zing彩:

本文:

安全测试员称一条数据线就能解锁iPhone密码?Apple表示:不可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