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Pay正式登陆大马:可以用来给Grab、用来买Tealive、甚至还能用来搭KLIA Express!

0
266 13 2

GrabPay在马来西亚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或许已经有一部分用户在使用了吧?对J编来说,不用拿现金出来付费还是挺方便的。而就在今天,Grab正式举办了发布会,为这款GrabPay电子钱包做了详细的介绍。

 

oznor

在今天,Grab正式对早前已经在马来西亚开通服务的GrabPay电子钱包做出了详细的介绍。GrabPay除了支付服务之外,如今还具备充值、付费和转账功能,让用户通过GrabPay向亲友转账或向商家付款等,且不再需要银行卡才能使用这些功能。

 

oznor

Grab的执行经理黄慧婷表示,国家银行Maybank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因为在将来,GrabPay的使用或许不只局限在只有GrabPay的商家,也能在拥有Maybank QR码的商家上使用。而在来临的7月中,GrabPay的另一个合作伙伴KLIA Ekspres也将会开通服务,用户能够通过GrabPay付款和享有一些限时优惠。

 

oznor

目前GrabPay已在主要的8个城市有超过500家知名餐饮业作为合作伙伴,其中包括Tealive。用户只需要打开Grab和扫描商家所展示的QR码就能付款,而且通过GrabPay付款还能获取GrabRewards分数,用来在Grab App中换取优惠券哦~!

 

GrabPay-Screenshot

至于开通GrabWallet的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填写简单的个人资料就能使用啦!但是,如果需要转账给朋友需要点选升级钱包(Upgrade Wallet Now),只需要拍下身份证或护照的照片上传,一会儿后就能使用啦!

 

grabpay

这就是设置成功后的界面啦!而且GrabPay的使用方法并不复杂。当你想要付款时,你只需…

 

1

1)点开Grab右上角的GrabWallet,

 

2

2)选择付款,

 

3

3)扫描对方的QR码,

 

4

4)输入款项,

 

5

5)这就是付款成功后的收据啦!

而转账方式也一样,点开GrabWallet后选择转账,再扫一扫朋友的QR code或输入本地手机号码(需要已经开通GrabWallet)即可,非常的方便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GrabPay正式登陆大马:可以用来给Grab、用来买Tealive、甚至还能用来搭KLIA Expres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