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个人头像动起来!Facebook个人头像现可设置成7秒短片还有多项新功能!

0
facebook profile video

一张张的个人头像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社交需求呢?随着越来越多细分的社交平台建立起来,Facebook 可是一点都不敢怠慢,频频丰富Facebook上各种功能。这一次,带来的改变是针对个人主页,因为我们的个人头像,可以动起来了!

01-video_gifs_final

新facebook个人主页将原本在左边的头像放在了中间,而且头像显示比起以前更大了!除了排版上的更动,facebook更是推出了一个崭新的功能,那就是允许用户录制7秒的视频来放作头像!而且视频将会不断重复,就像GIF图那样。

temporary-profile-pic_vacation

此外,还可以设置限时头像,你可以上载一个新的头像并设置想要显示的时间,到时间一到将会换回原本的个人头像!

目前这个更动只在美国与英国进行小规模测试,待一切准备好后才会推向世界各地的facebook用户!看来,未来将会出现各种各样极具创意的个人头像了!想来都有点小激动!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个人头像动起来!Facebook个人头像现可设置成7秒短片还有多项新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