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Mart与Boost达成合作!以后买日常用品只需要扫一扫QR码就可以啦!

0
276 17

最近时常都能看到许多电子钱包在马来西亚推出的新闻,比如WeChat Pay,GrabPay等等,大家是不是很烦恼要用什么呢?其实这也是令人头疼的问题。不过今天要为大家介绍一下Boost电子钱包,因为Boost已经和KK Mart达成合作,让大家以后买日用品也不需要付现金了!

 

276-15

如果你不是住在吉隆坡一代,或许会对KK Mart觉得陌生。KK Mart是一家24小时的大型日用品连锁店,基本上和7-11差不多啦!而KK Mart目前在吉隆坡、芙蓉和马六甲有比较多的分行,总数多达约327间。而拥有那么多连锁店的KK Mart已经和Boost达成合作,帮助推动无现金购物。

Boost是一家在2017年1月面市的电子钱包App,用户能够通过App简单且快捷地支付、转账和储值。自推出以来,Boost非常努力地在推动其电子钱包的服务,就像最近Boost也动作频频,在几天前Boost才推出了利用Boost电子钱包支付水电单等功能。而才过了不久,就再次宣布了与KK Mart合作的消息。用户只需要通过App扫一扫KK Mart的QR码就能付款。

 

276-14

Boost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Tiffin表示:“随着我们在全国范围内继续扩大我们的商业接触点,我们很荣幸能与KK  Mart合作。 为所有KK Mart的顾客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我们的目标是在全国范围内的24小时便利店都能使用我们的服务。”

而且现在使用Boost还能有优惠哦!自即日起直到8月25日,用户在KK Mart使用Boost付款的话,只要最低消费超过RM20后就可以享有RM10的现金回扣哦!今天就赶快去试一试吧!

Boost App目前已经登陆iOS和Android双平台,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下载。

Apple App Store下载链接:点这里

Google Play Store下载链接: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KK Mart与Boost达成合作!以后买日常用品只需要扫一扫QR码就可以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