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你的智能摄影师!美图T9手机正式在中国发布:除了美颜还有智能瘦身,售约RM2075起!

0
meitu t9 featured

说到美图,本地很多人都以为美图只是一个修图的App,但其实美图在中国还有推出自家的手机哦!当然,主打的肯定就是美颜。可是现在这个年代,除了美颜之外,身材也很重要……所以今天美图就在北京颐和园举办了一场美图T9的手机发布会,据说这部美图T9手机能够帮用户们智能瘦身的哦!废话不多说,马上来看看这部美图T9手机吧!

美图T9手机规格参数:

126d7f57.phone-1

  • 基于Android 8.1的MEIOS4.3
  • 6.01寸FHD AMOLED全面屏(2160x1080p分辨率、屏幕比例18:9)
  • 搭载2.2GHz Snapdragon 660八核处理器
  • 4/6GB RAM+64/128GB ROM存储组合
  • 后置1200万像素(Sony IMX363)+500万像素双镜头(Samsung 4E8)(f/1.8大光圈、支援全像素PDAF对焦、OIS光学防抖、环形闪光灯)
  • 前置1200万像素(Sony IMX363)+500万像素双镜头(Samsung 4E8)(f/1.8大光圈、支援全像素PDAF对焦、OIS光学防抖、智能双补光灯)
  • 31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18W2A QC 3.0疾速充电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指纹识别
  • 蓝牙5.0
  • 172.1mmx75mmx9.5mm
  • 183g
  • 浆果红、仙踪绿、星云粉、湖光蓝

售价:

4GB RAM+64GB ROM 售 3399元(约RM2075)

6GB RAM+128GB ROM 售 4199元(约RM2564)

 

m2_副本mt07010

首先我们就先来看看美图T9手机的拍摄能力吧!美图T9配备的是前后1200万像素(Sony IMX363)+500万像素双镜头(Samsung 4E8),并且采用了f/1.8大光圈、专业虚化摄像头、支援全像素PDAF对焦、OIS光学防抖,对焦的速度能够快至0.03秒之余,还能够能够呈现出DSLR级的虚化效果呢!同时美图T9也拥有智能多帧降噪以及智能补光的功能,因此即使在暗光的环境下,美图T9所拍摄的成像也不会被降噪淹没哦~~~

 

m30607

而且美图T9手机更是为用户们定制了摄影方案,采用独家自研的金字塔多维人像处理技术,为用户脸上的皮肤瑕疵进行精细化的处理。除了将大限度地保留用户皮肤原有的细节之外,也实现了“不磨皮的美颜”,支援用户的针对五官、脸型、肤质、面部特征等等的定制。在用户完成定制之后,美图T9也将自动将该美颜定制生成人脸3D记忆档案,当下一次美图T9 sense到你的脸时,就会自动用上你所设置下的美颜定制,帮你美颜啦!也就是说,下一次当你要拍照时,就不必再设置过咯~~

 

012

另外在背景虚化上,美图T9手机就配备了高精度的深度计算的景深,照片可以媲美专业级虚化的同时,还有多种唯美的光斑任你选择呢!(女生怎么可以抗拒的了啊!!)

 

美mt04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美图T9手机不仅仅是为用户自动美颜,还可让用户智能瘦身!是的,你没看错,是智能瘦身!!!这部美图T9所配备的全新骨骼点识别技术,结合MTlab(美图影像实验室)大数据的黄金比例算法,能够智能地调整用户的身材比例。让原本6:4身的你,也能够变成3:7身的黄金比例,而且也非常自然哦!

 

mt05

虽然目前只有照片内可智能瘦身,可是美图在发布会上就宣布在7月尾将会把智能瘦身也带到视频哦~~也就是说即使在视频中,用户也一样有着黄金比例的身材呢!

 

m4 m5 m6

另外,美图T9也有更加潮流的影像风格,包括有质感人像之外、还有经典人像以及电影人像,让用户拍出来的照片会更加有Feel的同时也非常漂亮!

 

011m7mt06

加上美图T9还首发了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色彩系统——MTcolor System(美图色彩系统)也能够还原色彩的同时,还加入了美学判断和校正,呈现更有美感的影像色彩。而且不仅仅是女生哦!也非常适合男生使用呢~~~

 

013

同时美图T9还配备了全新的畅拍模式,只要用户变换表情或动作,美图T9都会一一将照片拍起来,让用户们可以连拍24个表情都没有问题!

 

m8 m0 m9

同时,美图T9手机也配备了MTlab自主研发的逆光模式、光效相机、以及夜景相机,这三大光学系统,让用户在拍摄时能够将人像、背景、光线分离重构,并且加以优化,让用户即使在暗光、逆光、或复杂光的条件下也能够拍出艺术大片!当然,美图T9也将有全新突破的实时追焦技术,能够持续锁定“主角”,不会错过每个精彩的瞬间。

 

mt13mt12mt15017

除了拍照的方面,美图T9还有智能分屏、AI图像识别技术、Miga语音助手、QC 3.0快充、游戏免打扰、双扬声器、免流量传图等等的功能~~所以美图T9不仅仅是自拍美,同时也配备了各个手机都有的功能哦!

 

mt08mt01 mt02

虽然美图T9是延续了美图T8的菱形设计,但是在美图T9的外型上也运用了灵动的线条演绎的设计,3D曲面的流线型机身加上手机下巴还有闪烁各色灯光的氛围灯,的确为颜值增加不少的分数!

 

bac06e7ely1fspw54au8aj21kw11xdkb

在美图T9的额头上,除了有前置双摄像头之外,还有双前置补光灯、光线感应器等等,而手机的左侧是音量键;右侧则是电源键和智能键、下方则有氛围灯。把美图T9翻到手机的背部时,就能够看见后置双摄像头、闪光灯以及指纹解锁,手机的底部则有扬声器、USB Type-C接口、和收音孔。

 

016吗至于手机的硬件配置嘛~~美图T9采用的是6.01寸FHD AMOLED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8:9,分辨率为2160x1080p 、搭载2.2GHz Snapdragon 660八核处理器、配备4/6GB RAM+64/128GB ROM存储组合、3100mAh电池容量、还有指纹识别呢!美图T9一共有4款手机配色,分别是:浆果红、仙踪绿、星云粉及湖光蓝。

 

bac06e7ely1fsq1q91wlqj218o2eib2b018 019

更值得一提的是,美图T9手机还与颐和园跨界合作,推出颐和园限量版本的美图T9手机呢!同时这部颐和园版本的美图T9手机还将典藏于颐和园呢~~

 

m

最后当然是要给大家知道售价啦~~ 4GB RAM+64GB ROM的版本的美图T9将售3399元(约RM2075);而6GB RAM+128GB ROM版本将售4199元(约RM2564),并且今天就正式在中国开卖!而颐和园版本的美图T9将会在8月份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懂你的智能摄影师!美图T9手机正式在中国发布:除了美颜还有智能瘦身,售约RM2075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