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系列设计曝光:单摄像头+刘海屏的旗舰机!

0
286 30

等了那么久,Google的亲儿子终于有消息啦!做为原生党,J编当然会关注这一系列的手机啦!根据Google的习惯,Google通常会在10月分左右发布Pixel系列手机,不过很可惜的是Google官方并不会在马来西亚发售。而在早前就有消息泄露表示这一次的Google Pixel系列将会用上刘海屏,随着渲染图的曝光,相信使用刘海屏的几率非常高!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这一次曝光的渲染图吧!

 

286-22

上面就是Google Pixel 3 XL的设计图啦!从上图来看,Google Pixel 3 XL还是无可避免的用上了刘海屏,毕竟要提高屏占比这也是没办法的。根据消息,Pixel 3 XL将会使用6.2寸的全面屏。

 

286-26286-27286-28

 

 

根据渲染图可以看出Google Pixel 3 XL的背部继承了前几代的设计,机身尺寸为158 x 76.76 x 7.9mm。和上一代Google Pixel 2 XL的差别在屏幕换成了刘海屏,依然采用单摄像头,机身外形基本差异不大。

 

286-24286-25286-23

 

这就是Google Pixel 3的渲染图啦!机身尺寸为145.6 x 68.2 x 7.9 mm,相信会使用5.4寸的18:9全面屏,除了屏幕四角变成圆角之外,机身外形看起来和上一代Google Pixel 2差异不大,也一样是单摄像头,看来Google并不打算加入多摄像头的战争。

而除了渲染图之外,Google Pixel 3系列泄露的资料并不多,不过相信这两款手机都会使用上Qualcomm Snapdragon 845的处理器、同款的OLED和预装Android 9,或许还会搭配上AI处理器?毕竟现在AI也是一种潮流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ixel系列设计曝光:单摄像头+刘海屏的旗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