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要用上5颗摄像镜头?!LG新旗舰V40曝光:除了有OLED屏、骁龙845处理器、还有3D人脸识别!

0
LG V40 ps

据外媒Android Police的报道,接近LG的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正在研发V30的继任机型,并暂时定名V40,而其主要特点在于搭载了5颗摄像头!

目前这5颗摄像头的具体排布还不清楚,但比较合理的推测是,前置2颗、后置3颗,支持3D人脸识别。

 

lgg

消息称,LG V40同样搭载了刘海屏,不过是大号的G7(19.5:9屏幕比例、 2K屏)。后指纹设计,内建Snapdragon 845芯片,保留了四核DAC HiFi。此前,LG曾表示,G系列坚持LCD面板;而V系列则会使用成本更高的OLED。虽然有传言LG会调整旗舰机布局,但从G7 ThinQ的推出来看,下半年延续出一代V40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

 

everything-we-know-about-the-lg-v40-thinq-5-cameras-1-notch-a-laundry-list-of-top-tier-specs-678x381

目前,后置三摄比较成功的标杆是Huawei P20 Pro,组合方式类似“感叹号”。当然,其成功的关键还在于Sony IMX 600 CMOS的强悍硬件素质和Huawei/Leica团队的联合调教。

 

lg-magazine_unveiling_the_lg_g7_thinq_key-visual

LG尽管也是一个极力强调拍照的企业,然而G7 ThinQ的CMOS却遭消费者诟病,希望这次的5摄堆料可以走心些。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或要用上5颗摄像镜头?!LG新旗舰V40曝光:除了有OLED屏、骁龙845处理器、还有3D人脸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