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第一支股票?外媒透露小米IPO定价:每股约RM8.74,7月9日港交所挂牌上市!

0
xiaomi ipo featured

据路透社旗下国际金融评论(IFR)披露,小米IPO定价为17港元(约RM8.74)/股,位于17至22港元招股区间的低端。17港元/股的价格意味着,小米2018年预测市盈率为39.6倍,2019年预测市盈率为22.7倍。

 

6362951506268517616952454

不过消息人士指出,小米IPO定价会目前仍在进行中,最终价格还没有百分之百确定,仍有可能发生变化,不过照目前情况看,即便有变也不会太多。

小米将最晚在7月6日公布发售价、国际发售踊跃程度、香港发售申请数量、香港公开发售分配结果,7月9日挂牌上市。

 

xiaomi office

小米更新的招股书显示,计划全球发售21.8亿股,包括14.34亿股新B类股份和7.45亿股销售股份,发售结构为95%国际发售(20.7亿股)、5%香港公开发售(1.09亿股),发行价格区间为17港元-22港元。

从6月25日起公开招股,截止到28日中午,共有约11万人认购小米IPO。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年轻人的第一支股票?外媒透露小米IPO定价:每股约RM8.74,7月9日港交所挂牌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