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Max Pro (M1)4GB+64GB版本延迟发货补偿:免费32GB记忆卡,预计7月10日发货!

0
asus zenfone1

有预购Asus ZenFone Max Pro(M1)的你看过来!非常不幸的,Asus早前就在官方面子书专页上宣布原本预计将于6月28日开始发货的Asus ZenFone Max Pro(M1)4GB RAM+64GB ROM版本因出货延迟的问题而导致需要延迟到7月10日才可以发货!

 

asus max01

Asus在5月31日时就在本地发布了超大电量怪兽——ZenFone Max Pro(M1),可是目前在市面上只有3GB RAM+32GB ROM的版本;至于4/6GB RAM+64GB ROM版本则是处于预购、还未正式开卖的状态。

 

asusss

然而原本预计是从6月28日就开始发货的Asus ZenFone Max Pro (M1) 4GB RAM+64GB ROM版本,现在竟因为出货延迟的问题就导致需在7月10日才可以发货给预购的消费者们。当然,Asus对此事是深感抱歉,除了在官方面子书上张贴道歉事宜之外,还愿意给预购的消费者们补偿免费的32GB microSD记忆卡表示歉意。

有下订预购4GB RAM+64GB ROM版本的Asus ZenFone Max Pro(M1)就要你,就要注意咯~~

 

IMG_20180528_145258

Asus Zenfone Max Pro M1搭载了5.99寸18:9无刘海全面屏、高通Snapdragon 636处理器、3/4/6GB RAM和32/64GB ROM储存组合、5000mAh电池容量、支援5V/2A快充、支援面部识别和后置指纹识别,以及出厂运行原生的Android 8.0系统。至于在拍摄方面,Asus Zenfone Max Pro M1搭载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和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ZenFone Max Pro (M1)4GB+64GB版本延迟发货补偿:免费32GB记忆卡,预计7月10日发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