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向KaiOS投资2200万美元:也许以后在Nokia 3310上也能使用Google全家桶App啦!

0
296 32

也许很多人不知道KaiOS是什么,但是对Nokia 3310大家都不陌生吧?Nokia 3310使用的作业系统就是KaiOS啦!是一个基于功能机诞生的作业系统。根据官方文告,Google将会向KaiOS投资2200万美元以帮助研发和推广,让更多偏远地区的民众能享受到互联网的便利。

 

296-31

基于功能机的使用而开发出的KaiOS在使用上就像以前的按键手机,不过除了拨打电话和发简讯之外还增加了拍照、上网等功能。或许这些功能在许多人看来其实很普遍,随便一架智能手机就有了,但在许多智能手机并不普及的地方,功能机就有了用武之地啦!而大家都知道Google一直致力于推动互联网普及率,像之前的Project-Fi, Project-Ballon等等,两者都是面对互联网不普及的地区发展,这也能理解为什么Google会投资KaiOS啦!

 

296-28

根据文告表示,KaiOS已经和Google达成合作将会在一起研发Google Assistant、YouTube、Google Map和Google Search等Google App在KaiOS上的使用,相信这将会让Google的普及率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所以以后在路上看见有人用按键手机却能用Google Assistant,千万不要惊讶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向KaiOS投资2200万美元:也许以后在Nokia 3310上也能使用Google全家桶App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