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表示Nokia 9将配上屏下指纹!使用LG P-OLED屏幕,将会配上更强大的摄像头!

0
296 5

屏下指纹自全面屏流行起来吼就一直被提及,不过真正运用在手机上的也就几款罢了。其实J编很好奇的是,为什么不要使用后置指纹呢…?好吧,其实屏下指纹还是很帅的。而最近HMD  Global透露出,正在研发的Nokia 9将会配上屏下指纹。

 

gsmarena_001

根据HMD Global透露的消息,Nokia 9处于研发阶段,内部代号为“A1 Plus”或“A1P”,是Nokia 8 Sirocco的升级版。Nokia 9 将会配置屏下指纹、更高级的摄像头和Snapdragon 845的处理器。

 

Nokia8Sirocco_ROW__power-phone

这款Nokia 9的屏幕将会使用LG制作的P-OLED屏幕,和类似VIVO X21的屏下指纹扫描器。根据消息透露,在初始测试阶段,屏下指纹扫描器读取指纹速度非常慢,但是换了更薄的屏幕玻璃后问题就解决了。

 

Nokia8Sirocco_08_android_phone-optimised

Nokia 9的研发是在今年二月开始的,或许将会在今年8月或9月完成,所以发布日期相信也不会太远,根据Nokia的习惯或许会在10月初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MD Global表示Nokia 9将配上屏下指纹!使用LG P-OLED屏幕,将会配上更强大的摄像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