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宣布将进军芯片领域!下一步推自主研发MT-AI图像处理芯片:RAW转JPG可有单反级的画质!

0
bac06e7ely1fsq0v5h5cpj218o0yq7wh 副本

除了发布美图T9、美图T9颐和园限量版两款新机,美图公司还宣布,将进军芯片领域,推出自主研发的MT-AI图像处理芯片,大幅提升图像处理速度,革新手机拍照!

 

mtt1

美图表示,如今手机拍照和图像处理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对软件,对硬件也是如此。2017年,美图手机率先采用了云处理方案,如今的美图T9又首次采用FPGA加速技术,云处理速度提升30倍。

 

meitu

美图自研MT-AI图像处理芯片的最大亮点就是支持RAW转JPG,可让照片获得单反画质、高宽容度、更多细节,同时拥有高质量和小体积。

 

mtt2

另外,它还可以增强色彩,将24色蜡笔变成108色,带来更宽广的色域和更多层次的色位,并可在极限暗光环境下拍出人眼看不到的细节。

更多技术细节将稍后公布。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图宣布将进军芯片领域!下一步推自主研发MT-AI图像处理芯片:RAW转JPG可有单反级的画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